· 

迈克尔·布雷姆

Michael Brehm

i2x GmbH 创始人兼总裁

Redstone Digital GmbH 合伙人

Michael Brehm 是一位德国企业家。他曾在 WHU 奥托贝森管理研究院学习企业经济学,并于2005年毕业后进入投资银行美林证券。一年后,Michael Brehm 离开了美林证券,并于 2005 年末 2006 年初创办了社交网络 studiVZ。两年后,studiVZ 以八千五百万欧元的价格被售出,这成了德国当时最大的一次公司出售行为。2010 年,Michael Brehm 在柏林成立了网络购物孵化平台 Rebate Network,公司曾一度在全球 30 个国家拥有 10000 名员工,随后这家公司也被售出。之后 Micheal Brehm 创办了人工智能公司 i2x,并与合伙人共同建立了房地产公司 Rubina Real Estate。与此同时,他也投资了多家企业与初创公司。


最新访谈




经典语录



——审时度势,不忘初心。

 

——我建议真正对创业感兴趣的人不断去尝试,要坚持到底,同时也要权衡自己是否在做正确的事。

 

——创业之路,冷暖自知。

 

——无论是企业家、员工、运动员或是艺术家,我所知道的成功人士,没有一个是不努力工作的。

 

——创业灵感植根生活。

 

——我对未来的创业形势持非常乐观的态度,不管在欧洲还是在德国。

 

——当我明确知道自己想做什么,同时找到了得力的伙伴,剩下的就只是时间问题了。

 

——世界多极化发展也是一件好事,许多进步都源自各个国家和地区在特定事物上的分配与集成。

 

——尽管竞争激烈,如果真的有人能够深入研究、理解一个问题,并就此提出一个好的解决方案,那么你的产品依旧可以拥有很好的市场。

 

——西方企业可以向中国企业学习那种不可思议的活力、速度以及适应能力,欧洲人则非常擅长用他们对产品的热爱来制造真正有效且稳定的高质量产品。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