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你准备好了吗?| 2020对话德国年会暨全德华人精英交流会开放报名中!

总策划

陈 立

策划团队

张 潇  周 俊  刘旭辉  杨诗雨  姜 伟

万雨可  易伯森  罗本豪  邓 乐

郑 蕾  杨 媛  俞逸霖  李玲玮 

编辑排版

周俊  张潇

海报设计

张潇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人力资源战略合作伙伴

才维欧洲 Chiway Europe 是一家专业人力资源服务公司,致力于为中德客户们提供专业的中高端管理及技术人才猎头服务,行业主要覆盖机械制造,汽车制造,电子信息,金融,化工等领域。才维欧洲团队由资深的招聘顾问组成,这些顾问都拥有双重文化(德国和中国)背景,并对跨文化企业有着充分的理解,从而精准地为客户需求推荐高端人才。才维欧洲培训中心,还为在德国的中资企业提供人才管理及市场开拓相关的咨询课程。

活动协办方

活动主办方

对话德国协会(DialogDE e.V.)

自 2016 年 4 月创办以来,对话德国已访谈中德企业高管、高校教授、行业专家、创业领袖等 37 位嘉宾,并发表原创访谈文章 63 篇,文章总阅读量累计超过 55 万人次。这些数字的背后,我们要感谢近 17000 名关注者对我们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领英、知乎、微博平台与十余次线下主题活动的大力支持,以及 14 位团队正式成员和 33 位候选成员的不懈努力!

 

在此,对话德国将举办 2020 年线上年会,与 18 位各行各业的优秀嘉宾共同探讨四大主题。也希望能借此机会结识更多优秀的伙伴一起对话德国,通过交流碰撞出更多值得分享的观点与见解,共同成长。

 

让我们一起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砥砺前行!


长按二维码关注对话德国

欢迎您到我们网站与微博获取更多信息

www.dialogde.cn

微博:对话德国

知乎:对话德国

 

欢迎大家对公众号提出建议,如果有特别关注的问题也欢迎回复公众号,我们将逐步在前方的采访中寻找答案。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