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岂曰无机,与子同谋,危机下职场人的“近忧”与“远虑”|对话德国云职场沙龙报名

2020 年, COVID-19 疫情在全球的蔓延,除了对个人生活造成诸多不便以外,也致使许多企业面临多重困境。“破”与“立”的故事在疫情之下不断上演,疫情也成为了经济形势转变的催化剂。很多企业不得不打破空间上的限制,来应对经营及办公方式的变革。如何在危机中应对挑战,在逆境中谋求发展,成为了摆在每一个职场人面前的问题。你是否也曾被诸如下面的问题所困扰?


如何提升远程沟通效率和效果?

如何在远程工作中提高职场可见度?

如何分析危机之下求职市场趋势?

如何挖掘危机过后的潜在机遇?


为此,对话德国“云”职场沙龙特别邀请了专业猎头、企业高管以及创业先锋 3 位嘉宾,从多维度探讨和分享危机背景下职场人士应对挑战和发掘机遇的策略。此外,活动还会邀请大约 20 名具有行业代表性的同辈职场人参与互动,分享他们遇到的挑战以及应对经验。总之,对话德国云职场沙龙将力求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够在这里:


听同辈人诉说职场困惑,促进同频交流;

看专业猎头分析求职市场,总结发展建议;

读职业高管分享应对策略, 洞悉上司逻辑;

品创业先锋探讨行业趋势,了解行业动态。


鉴于疫情,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形式,通过线上投票表决、线上音频和视频提问、线上名片交换等方式,以期达到最高的参与度与最大的互动乐趣。




活动时间与方式

2020 年 7 月 18 日(星期六)

14:00 - 17:00  

线上直播(报名成功后主办方会发出邀请)



嘉宾介绍


刘婕妤 Jenny Liu

SAP 金融科技领域首席创新官

 


刘婕妤女士作为 SAP 金融科技领域首席创新官,有超过 15 年的人事和项目国际管理经验,以财务金融为主跨各行业,在变更管理和并购整合方面也取得公认的成就。同时还担任 SAP 初创公司孵化器的顾问和导师,柏林金融科技创新大使以及香港国际新经济研究院的特约顾问。




李晗

才维欧洲创始人,CEO

 


李晗女士,企业经济管理硕士,15 年的职业生涯中,曾负责执行全球化公司人才管理项目;热心公益事业,曾任职德国上海商会 (AHK) 猎头服务项目经理、德国国际合作组织 (GIZ) 和国际移民与发展中心 (CIM) 德国归国专才项目资深咨询顾问;对德国劳动力市场及人力资源管理有深入感悟。2016 年创建 “才维欧洲”,坚持以专业&专注的宗旨,向中德企业推荐各行业的双语高端人才,并给中资驻德企业提供当地人才管理的解决方案,促进中德人才和技术交流。




周强

知迪汽车技术公司创始人,CEO


周强先生,ZD Automotive GmbH CEO, 本科毕业于东南大学无线电专业,2003 年在慕尼黑工业大学攻读电子与信息技术专业硕士;2005 年底毕业即加入宝马整车部门,做发动机减排系统研发;两年后加入奥迪,负责亚洲信息娱乐系统相关业务。ZD Automotive(知迪汽车技术)成立于 2010 年,总部位于巴伐利亚州的英戈尔施塔特 (Ingolstadt);2013 年在北京成立全资子公司;2014 年起,先后在上海、南京等地设立了分公司。目前,知迪在全球已经拥有近 400 名汽车工程师。公司的主要合作伙伴有奥迪、宝马、奔驰、大众、保时捷、宾利等世界顶尖汽车制造企业,蔚来、爱驰等国内造车新势力,一汽、上汽、猎豹,长安等传统汽车制造企业,以及车企的系统供应商哈曼、爱信等,互联网企业腾讯、高德等等。




活动报名

活动规模

线上人数:最多 100 人

面向对象

活动对象为拥有 1 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德国职场华人

报名方式

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复制以下链接到浏览器或点击“阅读原文”报名(内含更多活动相关信息)

https://forms.gle/P9z6pbrcxqSCYQPR8

报名成功后,我们会在活动前建立微信群,方便大家增进交流。

报名截止

报名截止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 23:59:59。我们最晚将于 2020 年 7 月 4 日 23:59:59 之前邮件通知是否报名成功。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建议尽早报名!

联系人

陈立(对话德国职场沙龙活动总负责人)

微信:chenli968574

邮箱:li.chen@dialogde.cn




活动主办方

对话德国协会(DialogDE e.V.)


 


对话德国 与德国对话,分享中德精英的行业见解与人生经验。旨在促进中德深度合作,并通过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人共同成长。这里有行业专家、企业高管、高校教授、创业领袖。让我们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砥砺前行。


对话德国职场沙龙 系列活动旨在搭建一个立足于德国的高质量职场经验交流及人脉社交平台,通过邀请在德华人高管、专家、企业家交流并分享职场或创业的经验,竭力陪伴每一位参与者挖掘职场机遇,跨越职场瓶颈,驾驭职场挑战,取得职场成就。期待有越来越多的在德华人成为企业的核心骨干,登上顶级管理者的舞台。


战略合作伙伴


才维欧洲

才维欧洲 Chiway Europe 是一家专业人力资源服务公司,致力于为中德客户们提供专业的中高端管理及技术人才猎头服务,行业主要覆盖机械制造、汽车制造、电子信息、金融、化工等领域。才维欧洲团队由资深的招聘顾问组成,这些顾问都拥有双重文化(德国和中国)背景,并对跨文化企业有着充分的理解,从而精准地为客户需求推荐高端人才。才维欧洲培训中心,还为在德国的中资企业提供人才管理及市场开拓相关的咨询课程。




媒体合作伙伴


知迪传媒

以“专注技术,创造未来”为品牌承诺的知迪汽车技术,聚焦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及自动驾驶领域,为客户提供研发类产品和解决方案,例如 HiL 测试台架、车辆总线及控制器仿真软件、车辆总线信号发生器、车辆总线数据记录仪等,以及解决方案例如信息娱乐系统自动化测试远程管理平台、自动化测试开发平台、自动驾驶仿真平台、V2X 仿真平台等,并围绕自主研发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深度定制化的服务及 SoC 方案。公司以德国因戈尔施塔特总部为核心,以中国北京、上海、南京分公司为据点,辐射中德市场。 知迪传媒背靠知迪汽车,专注中西方新媒体代运营服务、电商平台、品牌推广、网站运维以及大数据分析利用等业务。我们致力于帮助合作企业开拓海内外市场,通过全方位的媒体矩阵传播,提升其品牌知名度。知迪传媒拥有强大的团队,无论从文章创作、视觉设计,还是新媒体打包托管到营销推广,都能为客户提供最出色的定制化服务。目前已协助众多中德企业创建运营微信公众号平台,做出相应的市场推广,为其打入目标市场打下坚实稳固的根基。




与德国对话,分享中德精英的行业见解与人生经验。旨在促进中德深度合作,并通过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人共同成长。这里有行业专家、企业高管、高校教授、创业领袖。让我们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砥砺前行。


 

网站:www.dialogde.cn

 

微博:@对话德国

 

知乎:对话德国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