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R. HERMANN-JOSEPH STORP

DR. HERMANN-JOSEPH STORP

戴姆勒公司S级轿车总研发负责人 

戴姆勒公司S级轿车总研发负责人 Dr. Hermann-Joseph Storp,这十几年来被业内尊称为“S级之父”(Vater der S-Klasse)的高管。


最新访谈




经典语录



——如果我们可以做到每一项性能至少与现有的水平持平,甚至有所提升,那么我们将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我们的目标是到 2025 年,电动汽车销量占全球总销量的 15% 至 25%。

 

——S级中期改款在驾驶操控、数码通讯、电子系统等方面都有明显改进,发动机也必将成为市场亮点。

 

——S级与特斯拉的区别非常之大,所以我不会去主动对二者进行比较。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人会为全球市场带来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在公司里要有很好的关系网,不仅仅是跟同级别的同事,也要跟级别更高的同事建立联系。

 

——在公司里,你要能够很好地向别人“宣传”你所负责的项目。

 

——在欧洲社会来看,中国人往往是不引人注目、谨慎并且谦逊的。

 

——想要成就事业,光是专业能力好是不够的。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