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洪臣先生

洪臣 博士

ACunity GmbH 总裁

e.GO Mobile AG 监事

洪臣,自 2016 年 4 月起成立 ACunity GmbH(德国亚琛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并任总裁, 同年 10 月起成为德国电动车初创公司 e.GO Mobile AG (e.GO 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监事会成员。

 

ACunity GmbH 是德国亚琛 Fraunhofer ILT(弗劳恩霍夫激光技术研究所)孵化的创新企业,面向中国市场开展激光增材制造、激光焊接及相关先进制造技术与装备的研发、引进、咨询及培训服务,总部位于 Fraunhofer ILT 光电子工业园,与德国本土激光技术、先进制造领域的高端企业建立紧密合作联盟。ACunity 公司由中德双方资深专家组建,是一个以先进制造为核心的中德联合研发平台,公司致力于聚集中德创新元素,不断开发孵化面向企业应用级的高端产品、配套工艺以及后续服务,深度挖掘产业链客户资源,推动产业升级换代。同时协同德国产业同行制定进入中国市场战略(包括市场、研发、人力资源、产业投资),建立光生产联盟,完善光生产生态链。


最新访谈




经典语录



——如果国内可以有一个联合研发联盟,企业也同时相信这个机构的研发能力,肯定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永远不能满足于眼前的成绩和订单,总是有种危机感。

 

——我们不能保证产品或者模式不被抄袭,但细节上如果做得足够到位,即便被抄袭也只停留在外表。

 

——建立公司本身是对人的全面素质的考验,销售谈判、项目管理、产品研发、供应商和客户管理与拓展等都要有所涉及,在异乡语言和人脉更是必不可少。

 

——在德国创业,一定要用上德国技术的优势,嫁接中国的应用背景和巨大市场。也就是德国开发、国内市场拓展并轨式。

 

——适合当创业者的人的特质,我觉得可以用简单几个词概括:责任心强、敢于创新、坚持、乐观经得起失败、善用人才、乐于分享。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