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董浩淳 先生

董浩淳 先生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吉利集团英国首席财务官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吉利集团英国 CFO(首席财务官)董浩淳先生。

 

董先生早期从事学术研究,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船舶及海洋工程系,八十年代末在英国师从 P. J. Buckley 教授从事跨国公司领域的研究。

 

2018 年加入吉利集团之前,董浩淳曾在康明斯欧洲及中国工作 18 年,期间担任战略、业务开发、产品规划、分销管理、市场与销售、财务管理和事业部管理工作。在其担任东亚区 CFO 的 7 年间,康明斯东亚区销售实现 30% 的年复合增长以及优异的运营现金流, 并在 2010 年实现中国区销售额突破 30 亿美元的佳绩。他也因此荣获 CFO 杂志 “ 2010 年度中国十大杰出 CFO ”的称号。


最新访谈



在汉堡峰会期间,对话德国团队分别采访了两位参会嘉宾——董浩淳先生和侯亦飞先生。他们是不同年龄层的企业领袖,就职业发展和行业见解分享了各自的看法。


经典语录



——你了解了这个社会,别人可能就不会在意你的肤色,平等的基础很重要。

 

——Always try to do the best in your current job(尽你所能在现有工作上做到最好)。

 

——在全球并购的过程中,企业需要明确原来的战略意图是否仍然清晰:在尽调后、并购后与最初的战略评估是否还具有相关性。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