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国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

德国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

迈得国际,Göppingen, 德国

上线日期:2019年12月

有效期限:无限定

关于我们

迈得国际是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成立于2017年,位于富有“德国工业心脏”之称的斯图加特市,是一家专注于医疗自动化平台研发、新技术开发和欧洲市场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成立起以”用心创造推动医疗器械产业升级“为使命,秉承“顾问式营销、定向式研发、精细化生产、终身式服务”的发展方针,为迈得医疗在医疗器械装配自动化领域、高端医用耗材和相关核心配件领域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和营销服务。结合迈得(中国)卓越的制造能力,推动迈得成为医疗制品装配自动化领域的领先者,并代表中国医疗器械企业民族品牌,迈步走向世界。

薪资水平

税前10万欧元年薪起

工作职责

1. 进行战略规划发展业务,达到公司的业务增长目标,分析和研究新产品和市场,加强公司的市场地位。

 

2. 发展和完善公司已有业务、产品和服务,对机械设备进行改良和改进。

 

3. 负责技术开发和研究,搭建医用耗材自动化生产设备研发的技术交流平台。

 

4. 为公司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技术服务。

 

5. 对公司进行经济和技术上的管理,尤其营销和人事管理。

 

6. 制作公司的业务报告和财务报告,资产负债表和年度报告,并提交股东大会批准。

分类信息

Seniority Level

Executive

 

Employment Type

Full-time

 

Industry

  • Machinery

 

Job Functions

Executive Director

简历投递与联系

Mr. XIE: yunbo. Xie@maiderchina.com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