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经理

总经理

迈得国际,Göppingen, 德国

上线日期:2019年12月

有效期限:无限定

关于我们

迈得国际是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成立于2017年,位于富有“德国工业心脏”之称的斯图加特市,是一家专注于医疗自动化平台研发、新技术开发和欧洲市场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成立起以”用心创造推动医疗器械产业升级“为使命,秉承“顾问式营销、定向式研发、精细化生产、终身式服务”的发展方针,为迈得医疗在医疗器械装配自动化领域、高端医用耗材和相关核心配件领域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和营销服务。结合迈得(中国)卓越的制造能力,推动迈得成为医疗制品装配自动化领域的领先者,并代表中国医疗器械企业民族品牌,迈步走向世界。

职位概要

全面负责迈得国际的总体事务,包括市场、技术、战略。

职位要求

1.教育水平:本科以上学历。

 

2.专业:机械,电气等相关专业。

 

3.培训经历:技术管理,营销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培训。

 

4.经验:10年以上工作经验,5年以上企业管理经验。

 

5.知识掌握:掌握电气类专业知识。通晓产品开发项目管理技术和机电产品研发技术,具有企业管理,法律等方面的知识。

 

6.技能:掌握自动化办公软件的使用方法,既基本的网络知识,又具有良好的英语应用能力。

 

7.个人素质:具有很强的领导能力,判断与决策能力,人际能力,沟通能力,影响力,计划与执行能力,谈判能力。

工作职责

职责一:主持市场调研工作,研究分析新产品和市场,明确公司的发展方向。

 

职责二:进行公司战略规划,促进公司业务发展,达到公司的业务增长目标。

 

职责三:发展和完善公司现有业务,产品及服务,对机械设备进行优化及改进,确保公司的市场份额。

 

职责四:负责技术开发和研究,建造医用耗材自动化生产设备研发的技术交流平台。

 

职责五:为公司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技术服务。

 

职责六:对公司进行经济和技术上的管理,尤其是营销和人事管理。

 

职责:制作公司的业务报告和财务报告,资产负债表和年度报告,并提交股东大会批准。

薪资待遇

年薪13万欧元起。

其他职位信息

1. 所属部门:迈得国际

2. 直接上级:总部董事长

分类信息

Seniority Level: 

Executive

 

Employment Type

Full-time

 

Industry

  • Machinery

 

Job Functions

General Manager

简历投递与联系

Mr. XIE: yunbo. Xie@maiderchina.com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