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报名|对话德国职场沙龙系列活动 @曼海姆

“@曼海姆”

——对话德国 职场沙龙系列活动

对话德国2019年年会现场




1

活动介绍

对话德国职场沙龙系列活动将会在德国不同城市举办,旨在通过面对面的线下职场经验分享和具体的疑问分析解答,为德国职场华人搭建一个高质量的线下交流平台,从而帮助参会者突破职场发展瓶颈。




2

本期主题

德国华人职场发展和领导力培训




3

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20 年 1 月 18 日周六 10:30-17:30

活动地点:曼海姆大学 O135


曼海姆大学




4

动规模

40 人(包括 4-5 名德国企业管理岗嘉宾)




5

面向对象

拥有 2 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的德国职场华人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曼海姆(及周边)地区的朋友,当然也欢迎其他地区的朋友过来参加,或者今后直接参加我们在您所在城市举办的活动,敬请关注!




6

活动流程

10:00 – 10:30  签到

10:30 – 11:30  参会者自我介绍(背景及工作经历,每人不超过 3 分钟)

11:30 – 13:15  Panel Discussion: 管理岗嘉宾(2-3 位)职场经历介绍 & 职场话题讨论

13:15 – 14:00  午饭 & Networking

14:00 – 15:30  Session I:领导力培养经验分享与讨论

15:30 – 15:45  茶歇

15:45 – 17:15  Session II:项目管理经验分享与讨论

17:15 – 17:30  活动总结反馈


活动结束后,大家可以自愿组织晚上聚餐进一步交流。




7

报名方式

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复制以下链接到浏览器或点击“阅读原文”报名(内含更多活动相关信息):

https://forms.gle/ayADstjQPXwW5TBh8


【报名须知】

为了有效利用活动当天的交流时间,活动前对话德国将给成功报名者发送一个PPT模板,包含两页:

  1. 自我介绍页,将用于活动当天的自我介绍环节;

  2. 第二页用于收集报名者的职场疑惑或关心的职场话题。收集的问题将会前反馈给管理岗嘉宾,由他们针对性地进行准备,并在活动当天进行解答和分享。

另外,我们会在活动前建立微信群,增进交流。


【报名费用】

每人 10 欧元报名费用,含茶水及简单午餐,现场收取。


【报名截止】

2020 年 1 月 5 日 23:59:59。我们最晚将于 2020 年 1 月 7 日 23:59:59 之前邮件通知是否报名成功。


以下报名信息将作为是否能获得名额的重要依据,请认真填写。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建议大家尽早报名!


【联系人】

陈立(对话德国职场沙龙系列活动总负责人)

微信:chenli968574

邮箱:li.chen@dialogde.cn


感谢曼海姆学联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感兴趣的朋友还可移步往期活动回顾:

留德华人如何度过职场寒冬?| 答案尽在对话德国职场沙龙


 

对话德国 与德国对话,分享中德精英的行业见解与人生经验。旨在促进中德深度合作,并通过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人共同成长。这里有行业专家、企业高管、高校教授、创业领袖。让我们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砥砺前行。

长按二维码关注对话德国

欢迎您到我们 网站与微博 获取更多信息

www.dialogde.cn

微博:对话德国

知乎:对话德国


欢迎大家对公众号提出建议,如果有特别关注的问题也欢迎回复公众号,我们将尽可能在今后的访谈中寻找答案。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报名链接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